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原谅

(2007-05-10 23:13:17) 下一个
孩子们起争执了, 你打我一下, 我打你一下,打痛了就大哭。在解决问题后, 我有时会问哭的一方“你可以原谅他吗? ” 孩子停止哭, 然后点点脑袋 , 然后大家又玩在一起了。 原谅对于孩子来说很容易,如果对于大人们来说原谅也这么容易就好了。 不说别人, 单说我自己, 有时候做了事情, 事后想起来很后悔。慢慢地学会了原谅自己,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 那种懊悔的心情又回来了,然后再原谅自己。。。自己原谅自己都这么难, 更不用说原谅别人了。我祷告希望神赐给我一颗容易原谅别人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