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贪心

(2007-04-07 17:05:11) 下一个
老公把税表给填好了(还得交一些给政府, 气人),早上一起去寄了,然后我们就去了图书馆。 照例我去看中文书, 他去找录像。 每次在书架上看见那本安娜。卡列尼娜 (下), 我都在想, 什么时候看见了上册, 我就一起借回家看。可是一直没有看见那本上册。 最后借了一本林咏琛的书, 很高兴的和老公一起走出了图书馆。坐在车里才决定去中国超市去看看, 好久没去了,也该买些米了。上了85, 我问老公去哪个超市, 人家说, 随便。 那就随便吧,车一转, 嘿嘿, 就去了永和。 老公很少吃肉, 可是我特爱吃排骨炖蘑菇。 所以今天他就陪我去买了一些排骨, 还买了一块冬瓜, 说是一起炖。 我特意问他我可不可以买一盒鸡脚做零食。 他以前最不喜欢我买鸡脚, 说那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又没有营养, 不准买! 我很不高兴地说“可是我喜欢! ” 。 抗议了很多次,今天他终于同意我买了一盒。 后来又去了大华,瞅着老公去买面条的机会,我又拿了一盒鸡脚和鸭脚放进了购物车里。付帐的时候, 他也没看,直到回到家里,我把三盒鸡,鸭脚放进水池里准备清理的时候, 他看见了, 大呼一声 “你真贪心! ” 我笑嘻嘻地看着他,心想“说吧,说完了我也吃的安心些 ” , 他摇摇头, 一副我不可救药的样子, 呵呵。 然后老公看见了排骨, 赶紧忙上了, 洗, 切了排骨, 然后放进锅里。 我端起锅 ,准备放些水进去, 老公说“先别放水, 我去找菜谱。 ” 我大笑。 再过一段时间, 就看见他面前放着一张纸, 上面是他抄写的菜谱, 他一边忙, 一边说 “什么时候要买一个小秤,秤佐料方便些。 ” 我笑着说“高手是不用秤的, 看我, 就没用过秤。” 他很不屑地看看我 “你也算高手? ” 有句话说得好, 识时务者为俊杰, 嘿嘿, 我惹不起还躲得起, 我赶紧说“那您忙着, 我去看小说了。 ” 又过了几分钟, 就听见老公自言自语“菜谱上没说什么时候放盐阿。 ”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