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晚餐

(2007-04-29 21:26:53) 下一个
老公上午从冰箱里拿出了排骨放在水池里解冻。下午的时候要去一个地方和朋友见面, 可是老公不愿意去。 我说了半天,他说如果我答应晚上做饭, 他就去, 我很痛快地答应了。 见了朋友后,我去超市买了一些爱吃的面包, 然后回家。再然后一起去散步。在散步回家的路上, 老公又提起晚上做饭的事, 我说我只答应做饭, 可没说要做菜哦。 最后商量的结果是他做一个菜,我做一个菜, 饭是现成的。 回家后洗菜, 做菜不提。老公做的菜是土豆,蘑菇烧排骨, 我做的菜是蒜,辣椒酱炒白花菜。 老公很谦虚地说“我做的菜不好看, 但我会自我检讨, 不像你, 做的不好, 还不让提意见。 ” 哈哈, 给自己找台阶下呢。 他还问我好不好吃,我点点头, 他说“只要有肉的菜你都觉得好吃, 下次得规定你, 一次只能吃三块肉,不然你吃起来就没有节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