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世道

(2007-04-20 22:25:03) 下一个
终于又到周末了, 精神上可以放轻松些了。 下班后, 老公顺路接我回家。 在一个红绿灯的路口, 我们停在直行道的右边一条道上(共有两条直行道), 我们的右边一条道是向右边转的道路。 当我们这边的绿灯亮的时候, 右行道上的第一辆车呼的一下开到直行道上来了。 当时我的反应是希望能像卡通片里那样把自己的脚伸出车外, 然后一脚把那辆车给踢出路面, 嘿嘿。 继续前行的时候,看见一老太太居然嫌别人车开的慢,还左一辆右一辆的超车, 嘿,世道真变了。 回到家里, 一想, 不能再欺负老公了,所以就让他什么也不用做, 等着吃饭。 估摸着他是觉得良心上过不去, 所以把碗给洗了,呵呵。饭做好后, 我们就边看电视边吃饭, 吃完饭了, 总得有人把碗拿走吧, 老公却心安理得的说“ 你说了我什么事情都不用做的。  ” 是啊, 我是这么说过, 好, 我忍!  拿走了碗,我又给他拿来了餐巾纸和腰果。老公拿着餐巾纸左看看又看看,不放心地问 “ 你没用过吧? ” 我再忍, 微笑着说“ 当然没用过。 ” 后来, 有朋友打电话来, 老公抱着电话就不放手了,从东聊到西, 再转向, 从南聊到北, 我都替他累。 都说女人喜欢聊电话,看来男人也不亚于女人啊,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