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感动

(2007-04-18 22:43:41) 下一个
这几天忙,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今天早上因为我有事情, 所以老公决定在家里工作。我下班后一想到回家要做饭, 回家的热情就少了一半, 呵呵。 回家路上停在一个加油站, 给车加了点油, 回家的时间比平时就稍微晚了会儿。到家了,一开门, 就闻到香味,然后看见老公坐在沙发上剥花生吃, 同时还看着电视。 老公抬头看了看我“ 去哪里混了? 怎么回来晚了?” 我告诉我去加油了, 他说“你去做饭吧? ” 看他的神情和我闻到的香味, 我试探地问道“ 你是不是做好饭了? ” 他很神秘地笑笑“ 没有, 等着你做饭呢。 ” 我走进厨房看了看, 香味更浓, 蒸笼的两层里都有菜,那个感动阿; 也很激动, 因为饭菜都有了, 随时可以吃了。 老公过来把饭热上了, 我拥抱了他一下“老公, 要不你以后天天在家里上班吧? ” 他笑笑, 没说话。 我又问“明天你在家上班吧? ” 老公居然说了句“ 可能吧。”我又感动了一下,明天可能我又不用做饭了,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