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退休

(2007-04-15 21:09:16) 下一个
中午回来后老公准备好了午饭, 蘑菇炖排骨(我的最爱,嘿嘿)和韭菜炒鸡蛋和辣椒。鸡蛋在切碎的碧绿的辣椒和韭菜里就像是满天星一样。 蘑菇浸满了排骨汤, 很好吃。 吃完饭后要消食阿, 所以我就提议用吸尘器吸地。老公说“你去吸地吧。 ” 我长叹一声“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年轻人了, 我老了。 ”最后商议的结果是我牵着吸尘器的线, 老公吸尘。终于结束了, 我们一起出去散步, 经过一个小池塘的时候, 老公说“看, 那里有一只鸟。 ” “哪里啊? ” 我看来看去只看见一支枯枝竖里在水里, 忽然那“枯枝 ”动了一下, 哦, 原来是一只长脖子的鸟 ,嘴巴尖尖的,羽毛是树枝的颜色, 那就不能怪我没看见。 回来后,我开始清理厨房。 老公就周末做饭, 可是台上有四锅,一蒸笼, 一洗菜篮, 中午的碗筷在池子里。 我把锅都收起来了, 老公还嚷嚷“ 别收起来阿, 我还要用呢。 ” 晚上做晚饭的时候,炖排骨的砂锅忽然裂开了, 我们扑上去抢救锅里的内容。 结果是汤损失了点,其他的都在。我安慰老公“没关系的, 咱再去买一个, 回来给你练手。 ” 他说“ 还是算了, 以后你做饭吧,我金盆洗手, 退休了。 ” 我笑着看着他“ 你还没出师呢, 退什么休阿。 ” 砂锅没了, 咱们还得吃饭啊, 结果晚上又吃多了, 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