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中饭

(2007-04-14 17:59:33) 下一个
今天下雨, 温度也不高, 有点冷, 所以就没打算出去。 坐进我的摇椅里,抱着腰果和米果, 捧着小说, 感觉还不错。老公偶尔走过来, 我冲他眨眨眼睛, 然后把腰果递给他。 他一脸的不屑“你看你,有了吃的东西就挤眉弄眼的。 ” 然后拿着腰果去做中饭了。 饭做好了, 老公扬声说“等我吃完, 你再下来吧。 ” 我笑嘻嘻地跑下楼“ 我们俩还挺默契的, 你饭一做好, 我就下来了。 ” 桌上摆好了粉蒸肉, 韭菜炒豆芽, 鸡蛋羹和饭, 谢了老公, 开始吃饭。最喜欢吃老公做的鸡蛋羹, 表面光滑, 里面嫩嫩的, 像豆腐似的。他高兴的时候就会让我点菜, 大多的时候我都会点这道菜。 没有想过去学, 因为让老公有自己的拿手菜, 他应该会觉得很自豪吧,呵呵。 粉蒸肉上的米粉糯糯的, 很好吃。 绿色的韭菜和透明的豆芽在一起, 漂亮也好吃。 我一边吃一边夸赞, 老公笑眯眯的。 吃到快结束的时候, 忽然觉得不舒服,挣扎着吃完,然后 跑到沙发上坐下, 没心没肺地问了一句“ 老公, 你没在饭菜里下毒吧? ” 老公很无辜地说“ 没有啊! ” 然后又添了一句“ 再说了, 把你毒倒也不容易。 ”  在沙发上呆了一会儿, 还是很不舒服,就慢慢地上了楼, 把自己扔在床上, 不到一分钟, 忽然止不住地咳嗽起来。 老公匆匆地上楼来“怎么回事啊? ” 他一边拍着我的背, 一边说“ 我知道了, 你是吃鸡脚吃的。 ” 真冤枉我, 我今天还没吃鸡脚呢。 他一边帮我拍背, 一边替我盖上被子, 嘴里还不忘唠叨“ 你们家人可能把你的属相搞错了, 你吃完了就睡, 应该属猪阿。 ” 我一气之下, 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