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真黑

(2007-04-13 22:49:31) 下一个
下午去医院拿药,不是说我有什么病, 而是医生非要让我吃。 去年做了个检查, 说我是结核病携带者, 我当时是怀疑那个针头有问题, 因为注射后, 胳膊奇痒, 而且还起了水泡, 一个多月后还有疤痕。 我告诉了我的医生,那医生(是个中国人)说有那个可能, 不过建议我要吃药, 吃9个月, 而且药有副作用, 对肝脏有点影响。 我当时听了就不乐意了, 我说我不愿意吃, 那医生说随便我。后来接下来有个护士不时打电话给我, 要我去拿药。 有时候我是太忙了, 他白天打来, 我不在家, 晚上回家听到留言, 他又下班了, 白天我又早早去上班了。后来那护士恼了, 威胁我说他要上报到县里去。 医生也帮忙说如果真报到县里去, 可能对我的影响不好。 我迫不得已去拿了药。 过了几个月,也就是前几天, 那个护士又在电话里留了言, 说是我要再去拿药, 如果不拿, 会怎么怎么样。我想了想, 和药房预约了, 今天下午去拿。 结果只给30片药, 还要再去拿3次。 我问为什么不能一次拿完呢, 药房里的那个女的说我的医生是这么写的,可以一次拿完,不过我得交3次的co-pay,黑! 真黑!不打算再去拿了, 不然没病还给吃出病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