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改变

(2007-04-10 22:29:22) 下一个
快下班的时候, 老公居然带着他的同学去我的单位等我下班, 我反正觉得挺不高兴的。淡淡地和那女生打了个招呼, 老公对我说, 我可以先把他送回家, 然后顺路把他同学送到火车站, 然后我再去教堂。 我一个人送个陌生人心里不舒服, 所以我就开车直接去火车站。 在路上, 那个女生怯怯地说话, 让我觉得不 好意思,只好没话找话地陪他说话。 后来在路上, 我忽然觉得人家大老远地跑来不容易, 而且为了照顾老公的面子, 怎么说也要招待他一下啊, 所以我就改变主意了,(最近我已经注意到我已经不止一次的临时改主意, 挺恐怖的。是不是预示着我老了?郁闷!) 对老公说, 我们去中国餐馆吧。 老公很惊奇“你不是要去教堂吗? ” 我说“偶尔不去一次,应该没有关系。 ” 他同学也很意外, 直说那怎么好意思。 去了餐馆, 边吃边聊,对那女生的敌意早就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友情, 很奇怪, 呵呵。 吃完饭, 在街上走了走,老公的同学说, 走走真好。后来送那女生上火车的时候, 我居然还说“常来玩阿。 ”对方也说“如果你们去我们那里, 一定要和我联系。 ” 挥挥手, 火车开走了。 虽然晚上没去成教堂, 也没看成神雕, 可是为了老公, 我觉得这么做, 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