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郁闷

(2007-04-09 22:26:53) 下一个
今天有点郁闷。 早上出去的时候就觉得今天有点冷,到了中午, 开始起风了。 下午我可以提前半小时下班, 就打电话给老公, 让他5点半的时候顺路接我一下, 他答应了。 5点半的时候我就出去等他,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 我也觉得越来越冷, 怒火也一点一点地上升, 5点53的时候, 就看见他开着车慢悠悠地来了, 上车后他没道歉, 只说了一句“系上安全带。 ” 我的怒火噌地一下升上来了“你到哪里去了? 让我在风中等了20多分钟? ” 他说“不就20分钟吗? ” 看着他那么振振有词地样子, 我就预感到一定和他的同学有关,当时真想一脚把他踹下车。 一路上我一句话没说, 回家后也没理他。 后来在吃饭的时候, 他说“告诉你一下, 我明天中午邀请我同学吃饭。 ” (他的同学是个女生, 未婚, 一年半前来美的。 有天打电话来, 我接的, 我说了声 “Hello!” 对方说“ 我找xxx. ” 当时我听了心里就不痛快, 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过了很久, 有一天吃饭的时候, 老公说那个同学打电话给他, 说是要来这边玩一个星期, 可是自己穷, 也没车。我很奇怪, 最近我没听到那同学打电话到家里来找老公阿, 老公说, 那同学直接打电话到他单位的。 老公还问, 可不可以让那同学住我们家, 我说不可以,因为我们俩都上班,没时间接待那人。 这事情也就暂时搁下了。 我以为那人不会来了, 谁知道今天他又打电话到老公单位去了, 让人烦!)吃饭就吃饭吧,只要不住在我们家就行!毕竟有很多年没见了, 那女生现在有什么样的心思谁也不知道, 希望那女生少打电话给我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