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随记

(2007-04-08 19:16:09) 下一个
早上从教堂回来, 看看外面天气还不错, 就向老公建议出去走走。 他很高兴地答应了。带上相机和随身听我们就出发了。 老公走在前面,没一会儿他就转过身,指着他的衣服让我看, 一只漂亮的红色小瓢虫在他的衣服上。 我赶紧打开相机, 帮他和小瓢虫合影, 呵呵。 我和老公约好, 他跑步, 我走路。 在他跑回来我们相遇的地方在一起走回来。 老公答应了, 没一分钟他就跑没影了。 我边走边听音乐, 看着路旁的景色, 有时候会停下来拍一些路边的花草, 有时候也和别人打声招呼。空气中不时有像柳絮 的东西到处飞扬, 仔细观察后, 觉得应该是蒲公英。 半小时后, 看见老公远远地迎面跑来。 我就停下等他,然后我们一起往回走。 他拿去相机, 看到路边有花 就拍, 偶尔也会拍我,呵呵。 回了家吃完中饭, 我就开始着手做鸡,鸭脚,菜谱是从私房小菜上看来的。 老公过来看了一眼, 说“这么多, 你什么时候能吃完呢?真是让人气得牙痒痒! ” 我说“我分析了一下, 你是忌妒我, 嘿嘿! ” 过了一个小时,做好了, 也挺透明的, 可就是太多了, 可能要吃两个星期。 干脆做酒糟鸡,鸭脚算了。 撒上盐,倒上半瓶白葡萄酒, 盖上锡纸, 好了, 酒糟上了。 过了一段时间,忍不住想去拿一个吃, 就跑下楼, 老公在淘米, 他问“什么声音? ” 我说“我下楼的声音啊。 ” 他说“你怎么像坦克似的。 ” 我微笑着说“我知道, 你是忌妒我有东西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