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时间

(2007-03-28 22:13:49) 下一个
晚上下班后, 有个研讨会 要参加。老公把车留下, 说是要走回家, 1个小时的路程阿,我不忍心让他走, 所以坚持要送他回家, 可他说走路可以锻炼身体。 我只好嘱咐他路上要小心, 过马路要左右看, 他答应了, 然后走了。 我开车去了要开会的地方, 结果门上写着晚上的会议取消了,早不通知我们, 真是岂有此理!跳上车, 赶紧往回开, 在路上终于看见老公了,停下车, 带上他,一起回家了。 回家后我做饭, 虽说是辛苦点, 可是看着老公吃的高兴, 我也觉得心满意足, 也觉得今晚的时间很宝贵,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