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今天\'

(2007-03-18 23:02:40) 下一个
车开在金门大桥上,感慨万千:以前只能远远地看见大桥,现在真的在桥上了, 还真有点做梦的感觉, 呵呵。 仰头看着一片云飘行在桥的上端,希望自己也能变成一片云, 自由自在地停在桥的上端, 俯瞰着整座桥的英姿。过了桥,在Vista Point 里趴好车,带上一些吃的和一瓶水, 就开始朝着大桥走去。 后来发现桥的两端人很多, 中间的人很少。 桥的左边可以看见整个三藩市的外貌, 还有碧绿的海水。 今天可能有帆船比赛, 水面上有很多的帆船。水的中央有座小岛, 传说以前是监狱。 那时候的人可真绝, 把监狱坐落在这小岛上, 即使罪犯能从监狱里逃出来, 能否游到陆地上还真是个问题 , 呵呵。 如果那天也在举行帆船比赛, 罪犯能否鱼目混珠地逃出去, 那就要看个人的运气了, 呵呵。 桥的右边可以看见海天一色的风景的 。桥上, 风很大, 冷;桥中间, 车很多, 吵。 不过有风景看, 这些就都不是问题了。走到了桥的另一端, 我们找了张长椅坐下来吃东西。 一群小鸟聚集在我们面前, 看着我们。老公扔了一些面包给他们, 有的小鸟很灵活, 能飞着接到, 有的小鸟傻傻的, 眼看着脚下的食物不见了, 气得浑身的羽毛都竖立起来,使劲怒吼一声, 一直到吃 到了东西,才停止生气。 鸽子和小小鸟(麻雀。。)很难吃到东西, 我们尽量把面包扔到他们面前, 他们终于吃到了。 我们吃完后就往回走, 上了车, 根据GPS的指点,从高速101上了580 然后上了880。在880上, 我看着前面移动的车,头脑有些不清醒了 。老公说“别睡着了 ”,我有气无力地 嗯了一声。 老公说 “要不要去Fremont的小四川吃饭啊? ” 我立刻清醒了,连忙说 “好啊,好啊,” 老公笑着说 “怎么一提起吃的你就精神了? ” 我说 “这还用问, 民以食为天啊。 ” 到了小四川门口, 趴好车, 进去找位子坐下, 点菜:2个冷菜, 麻辣牛筋和夫妻肺片; 3个热菜, 水煮鱼片,青椒炒竹笋和麻辣排骨。 我要了一杯冰水, 就开始埋头苦吃了。 最后的结果只有青椒炒竹笋吃完了,其余的打包, 带回家, 今晚和明晚的菜解决了。 账单送来了,一共32刀多,老公拿出信用卡来付账, 结果人家说不收卡, 要现金。 老公把所有的现金都拿出来了,还是少一毛。 我对服务员说 “对不起, 如果用现金, 没法给小费了。 ”那服务员说 “没关系的。 ” 出了门, 找到车, 该回家了。 一路无话, 平安到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呵呵。

很多帆船

海水中的小岛

金门大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