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今天

(2007-03-18 19:12:24) 下一个
昨天晚上老公在网上预定了一个GPS,今天早上去三藩市取。一路上阳光灿烂的,在高速101 上远远地就看见三藩市被乌云笼罩着, 我还说, 坏了, 忘记带伞了。 进了三藩市, 糊里糊涂的转弯,糊里糊涂地找到一家停车场,车开进去,按了按钮, 出来一张卡,拿了卡,开进停车场,找了个趴位, 停好车,走到门口。门上面贴着价格。今天是周日,一个小时内2 刀, 2小时内4刀, 4个小时后7刀,(如果卡丢了,没关系,交上33 刀就行了,呵呵)很便宜。出了门,感觉有点冷;我特意看看街名,是Stockton 和 Sutter 交界处。拿到了GPS, 问了人, 发现从停车场的另一个门出去就是唐人街了。我和老公手牵着手,开始逛街了,呵呵。 不知道是因为是周日呢还是时间还早,有些店家没有开门。 看到好玩的东西,我们就停下来看看,街上的人们渐渐多了,从远处看,黑压压的一片人头, 也是一道风景, 呵呵。10点多,太阳终于冲出了乌云,也感觉暖和了一点。 我和老公慢慢逛着, 走到一家做点心的店里,老公喜欢吃馒头, 就买了几个馒头和几个麻团。然后往回走,看见了一家茶叶店, 店主在给客人沏茶, 喜欢那种气氛,而且老公也喜欢喝茶,就进去了。店员很热情。店主也给我们到了茶, 我一口饮了, 老公很奇怪地看着我 “你是品茶吗?” “噢,我忘记是品了 ” 我不好意思地笑笑。最后我们买了10刀的“水上漂 ”,够老公喝一阵子了, 呵呵。出了店,又往前走, 来到一家大点的茶叶店,他们的茶具正在降价, 我就买了一套, 6刀,挺便宜的。拎着东西, 高高兴兴地走在街上, 忽然听到了奏乐声, 然后看见一些警察在吹奏乐器, 我赶紧拿起照相机 “老公, 好像有游行。” 老公说 “不是的, 是一个警察殉职了” 我啊了一声, 放下照相机, 默默地看着车队,路旁的人都很严肃。 很长的车队, 缓缓地开着。一位路警停止了了移动的车队, 让游人过马路。 我回头找老公的手, 发现他的手里拿着他的帽子, 我悄声地说 “老公,你好可爱。”我们回到停车场, 刚好2个小时。 出了停车场, 我们的车向金门大桥驶去。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