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歌给谁听

(2011-03-14 13:52:04) 下一个

 

唱歌给谁听

翻唱:格格

夜色很暗如此寂静
勾起一段情
谁在弹琴如此动听
你会不会也在听
破碎水晶装进空瓶
像我乱的心
我听不清爱的肯定
随着漫天枫叶飘零

我唱歌给谁听
我恋上了他的影
天若有情别说宿命
我绝不死心
我的哭泣谁会听
如果这就是爱情
相爱若是曾经
被伤燃尽
我在泪水中苏醒
让爱成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生日祝福送给格格!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生日了?赶快祝福格格妹妹生日快乐!zt

你看,我们一点准备都没有,不然。。。我们就跟过去吃蛋糕了O(∩_∩)O~
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生日了?赶快祝福格格妹妹生日快乐!
hebiwen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你的歌唱的真好听,我听了很多很多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后面站着,仔仔细细的听~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板凳。水平大涨!

我们来偷听了~~~~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水平大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