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管有多苦

(2009-09-11 11:19:59) 下一个



翻唱:格格

站在属于我的角落
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闪躲
不懂我们之间这份真情
犯了什么错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那又多快乐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挣脱一切的束缚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
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瞧楼下那些招摇的大耳朵们~~

格格又网恋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得了A+,还是再来补课,ha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再听更好听!搬走了~~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童鞋得A+ :)))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同学们的发言也不抽空批改一下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在歌坛听过。这首通俗歌曲最适合格格唱了。格格在高音处唱出了很多亮点(比如:“快乐”,“多苦”,‘错误’,“你我”),气息控制得也很好,特能打动人心!赞!!如果经过专业训练,当歌星应该没问题。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好!我回来了,又听到了我最喜欢的格格的歌声~

嘻!很喜欢这个歌,这句歌词也尤其的好;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是格格性格?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格格,俺无条件支持你五哥。。。的说法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格格,看上哪家的阿哥了?
呵呵,别那么痛苦,想爱就爱,坚持就会成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不乱,很坚强,很执著.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依旧凌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