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来

(2008-06-03 11:28:0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还不会做美贴,只能用最原始的办法发帖。。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
如何去爱
可惜你
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槴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
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
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
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
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
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
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
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
爱著那个女孩
_(c) _(c)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姐姐说的我心里可美了^0^...喜欢就好。。姐姐是个热心人,谢谢啦:))我就是闲着没事瞎唱唱,欢迎姐姐常来啊。。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格格,你自己唱的?太好听了!!!你好还会唱歌,你太就叫我惊喜了!你的声音很美!这个歌的歌词我也特喜欢,我一定叫我的朋友飘雨来听你的歌,她给我唱过很多歌呢,而且特别会制作,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她呀,可惜她现在在北京呢,等她回来吧!
真的很喜欢你的歌声,谢谢你格格!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山松,albert88来听歌。声音控制的还不好,这几天比较闲,没事瞎哼哼^_^。。。欢迎常来。。。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难唱的。难得格格唱的这么好。
歌声没有刘若英老到,但更加亲切和甜美。
好像有个小妹妹在我家门口唱啊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