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说

(2008-03-27 19:34:09) 下一个
颓废了一周了,一直在做某项脑力劳动,还是没想明白,决定不自讨苦吃了,不过这脚确实被砸的很疼,以后可不能轻易搬石头了。记得刚工作的时候,跟个姐姐住一宿舍,有段时间她总是跟我说“明天我要重新做人”,当时还纳闷,你人不是做的好好的么,干嘛要重新做啊。现在想想,肯定当时是遇到什么挫折了,打击不小,告诉我那是给自己个心理暗示,好快点站起来。姐姐今天我也要对你说“明天我也要重新做人啦”,真的!!春天都来了,还能有什么比这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许多事也许就不需要明白~~

春天都来了,还能有什么比这更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