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亲爱的女儿

(2012-10-09 18:41:41) 下一个
 如愿出生了,能给如意的时间越来越少。 如意如同一夜间长大,突然又懂事许多。在家里抢着干活。给妹妹喂奶,拍嗝,帮妈妈洗菜,用电高压锅做饭,吃饭前摆放筷子,餐巾。学校的作业,小提琴的练习,都是自己主动完成。她也有撒娇的时候,更难得的是她一直还保留着独有的幽默感,在我们看来实属难能可贵。 早晨,我要忙BB的事情,在如意上学前只有五分钟不到能和她在一起的时间。有时只能是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就得说拜拜。看着她自己梳的还显凌乱的头发,我真想自己动手再帮她整理,可惜就连这点时间有时都不够。只能由她去。晚上,当我收拾完所有该干的活计,她也自己梳洗完毕,能够说话的时间,也就够道晚安的了。我总想给她更多,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但她全无怨言,相反一直安慰我,说她都理解。 有这么好的女儿,只能说是上天赐给的礼物。我不知道,我能拿什么奉献给你,亲爱的如意!你太如人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