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己所不欲勿施与人

(2012-02-10 18:25:52) 下一个

前几天给如意买了新的护肤霜,我试了一下,感觉很好,手感很嫩。但是我试的时候如意没看见。
昨晚我去她的卫生间,就顺手又抹了点儿。转身和她说话,她眉毛一挑,吸了吸鼻子,问:"你用了我的护肤霜了?"我说没错,小鼻子还挺灵的。结果人家非常严肃地说道:"你为什么不征得我同意就用呢? 如果我不告诉你就用你的东西,你会怎么想?"想想也是,我只得连连陪不是,保证下不为例,这才过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