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臭记性

(2010-12-30 10:38:14) 下一个

前两天出门买东西,在COSTCO 看到有人的购物车里有BAGEL。 我想我不用买,为什么呢,因为我出门前烙了大饼。突然间我停住了脚步,据后来老公讲,两眼发直,脸色惨白。因为我意识到,烙饼的火可能没关。虽说是小火,时间长了也会出事儿吧!而当时已经出门2个小时了!赶紧给邻居打电话。VICTORIA 说从她家看不出有烟啊火苗啊什么的从我家出来。她还自告奋勇去我家阳台往厨房看看。有事儿的话再给我打电话。在从COSTCO开车到回家的40分钟里,我握着手机生怕它响。好不容易熬到回家,进屋后冲进厨房,火早关了。可我为什么一丁丁点儿的印象也没有?我觉得这非常恐怖。水火无情啊。
值得欣慰的是一路上老公一直安慰我说房子烧了就烧了,反正他最在意的两个宝贝都在车上。我还傻傻的问,一个是iPhone,另一个是钱包吗?然后被骂真笨,'当然是你和女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