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读书

(2009-10-15 17:50:03) 下一个

平时没什么时间陪如意,更别提什么早教了。最多不太忙时给她读读书.不过我更多的是和她一块儿唱歌跳舞什么的。因为知道有同事的孩子上K才开始认字母的,所以对所谓的功课教育也就一点不重视。如意毕竟在PRE-K学过字母了。

现在她上学就只小半天。其余时间在课外学校度过。那里可以看书,做手工,做点心,玩游戏,还可以玩电脑游戏。另外据说有西班牙语教学, 好象说是会教PHONICS,但如意从来没提过。倒是整天用西班牙语数数。如意对那很是喜欢,毕竟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那度过的。

不知不觉中,已上了一个半月学了。今晚吃完饭,我陪她跳会儿舞,她爸爸陪她读书。居然,自己可以从头到尾读了!中间有两个有难度的词爸爸教了,其它全是自己读的。这可是个里程碑! 爸妈兴奋,她自己也自豪。告诉我这么大的事儿,一定要让我的老板知道!

其实知道有比她小的孩子早都会读了。但一是想顺其自然,二也实在没时间教,我就顺理成章的成了放羊派。不过有成绩当然是要表扬加鼓励了。特书此文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