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更新几篇

(2008-08-24 19:23:01) 下一个
wan

腌咸鸡蛋

买了一瓶伏特加替代二锅头倒碗里,再准备一碗盐。把鸡蛋洗净,在酒里泡一下,再到盐里裹一圈儿,用事先裁好的拟纸膜包严。室温放置20天,煮熟切开,嘿,个个流油!

懂事的如意

周末早晨,知道爸妈要睡懒觉,如意自己起床,跑到客厅看PBS Kids.我起来后告诉我,她好想去亲我们,怕打搅我们睡觉就忍住没进我们屋。

妈妈检讨

因为工作和学业任务重,压力大,常常觉得时间不够用,因此也对任何影响常规时间表的行为容忍度极低。经常对如意发淫威。说的最多的就是“快点儿!快点儿!怎么又这么磨蹭!”我常常自问,如果自己没有这许多的任务在后面等着,是不是会对如意宽容许多,我想会的。出门前想跳舞?好啊,咱们一起跳。可现在却是,“不可以,要迟到啦,快点儿快点儿!”有点心酸。值得欣慰的是,如意越来越理解大人。她会说:“我3岁的时候会说我就要这样,可现在我大了,我不会非要不可了”。真是个可人儿!

音乐再次响起

今天出去中餐馆吃饭,里面放着一些耳熟的歌曲。快吃完的时候,突然一首遥远而熟悉歌声响起‘唔啦啦,唔啦啦。。。’霎时间我人呆住,眼泪就扑嗉嗉地往下流。如意知道我又想妈妈了,问我是不是想回中国看他们。妈妈的小棉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