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新娘子

(2008-07-17 20:49:48) 下一个

话说前两天去接如意,在大门口小麦可克斯威儿.敌我(Maxwell Dever)的妈妈告诉我,小麦要娶如意。进教室问如意,她得意洋洋的,满脸幸福娇羞的样子说,我们已经结婚了!我晕!我倒!!

这个星期开始如意上她幼儿园大班了,小麦比她小一个星期,要等两个星期才能升。问如意想不想小麦,答曰:‘想。但更想麦克斯.道格拉斯(Max Douglas)。我不要和小麦结婚了,我要和麦克斯结婚!’我被雷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