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怎一个累字了得!

(2005-02-01 19:57:54) 下一个
平常我开车带如意从daycare回来,老公已经到家。见到我的车回来了,就出来帮忙拿我的上班的包,如意上学的包, 然后我抱着如意, 一前一后,先开楼门的锁,再上到三层楼开自家的门锁。然后进屋,一个人先换鞋脱外套,另一个抱着如意等着,做好了再换手。再以后就是一个人准备如意的晚餐,另一个搞点大人吃的。就这也得等八点半以后, 如意睡了才能吃上饭。吃完饭活儿还没完,还得刷从daycare带回来的用过的奶瓶。 转天早上要准备新的一天的吃食啦。 今天的我格外的累!老公下班去理发,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得靠自己。从抱孩子拎包上楼开两道锁,到做三个人的两种饭,到伺候小的吃,陪她玩儿。老公回来后没多久如意就睡了。我接着准备饭菜。抓紧时间吃。吃完20分钟的休息时间又搞了些paperwork, 这就到10点了。老公这两天又把手指戳破了, 碰不得水。所以我还得洗碗筷,洗奶瓶,水瓶。最后能歇下来喘口气,已是10点半了!就这还忘了说,因为不用担心老公在家等,所以我今天尝试了一条新的回家路线,指望着也许能省点时间。谁成想省事儿就是费事儿!一不小心转悠到downtown去了!还好走不久就发现了认识的路。否则天黑路生, 再加上如意5点到7点间坐车时的每日狂哭, 我非得急疯了不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