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感谢老公

(2005-01-21 18:52:19) 下一个
看着从办公室拿回的老公照片,不由得感慨时间过的好快。转眼间结婚,来美已有十年。从看什么都新鲜的留学生,到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从轻轻松松的二人世界,到拖家带口三人行。回忆这十年来的点点滴滴,我要对老公说一声:谢谢你! 谢谢老公,心中总是牵挂着我,从雨雪天担心我开车的电话问候,到细心观察我的喜怒哀乐,我忧时为我排忧,我悦时与我同乐; 谢谢老公,愿意为我而培养浪漫细胞,十年来不忘一次结婚纪念日,情人节,还有我的生日,每次都带给我惊喜; 谢谢老公,包揽了除炒菜外的所有家务,让我有闲心去美容健身,放松自我; 谢谢老公,月子里为我忙里忙外,跑前跑后,端汤送水; 谢谢老公,对如意如此关心,我不会孤军奋战,疲惫万分; 谢谢老公,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只要你在, 天塌地陷,与我无关…… 老公的好,一时半会儿,说也说不完,我愿用今后的岁月,牵着你的手,慢慢倾诉,我是怎样感谢上天的安排。 结婚十年,我要问上一句,来世,可还愿意,夫妻双双把家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