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LG 让我汗颜

(2005-01-11 18:37:02) 下一个

女儿感冒的时候,在夜里经常哭闹。有时因为鼻子被鼻涕堵着, 拇指又塞在嘴里啃而喘不上气, 以至大哭而醒。厉害的时候会每1小时一醒。 经常搞得大人刚回床上渐入梦乡之际又被叫醒。

一日晚,我白天工作已很累,又起来了一两次,当她的哭声再次响起的时候,心中念到:好烦呀!又睡不成了!这时起来次数一点儿也不比我少的LG说:孩子多可怜呀!

听了这话, 我顿感汗颜。平日里总觉的自己和LG不靠别人帮忙,自力更生把孩子带得白白胖胖,很是得意。也觉得自己好爱她,为她的将来已在早早打算,可以为她赴汤蹈火,多伟大的母爱! 可一场小小的感冒就像试金石一样,将我的自私,LG的爱心都显示出来。关键时刻,我想的是自己, LG想的是孩子!

从今以后,还得好好儿修炼为人母之道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