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安安静静地,我感受着你的辛苦,你的幸福,你的喜悦...

(2007-06-17 08:00:18) 下一个

你看见我了,你看到的我是那样的憔悴, 忧伤,看到的我一身CASUAL打扮... 顿时,你在马路中央跓足, 是在惊讶吗?惊讶再一次在这个我们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十字路口和我不期而遇? 还是惊讶消失了一星期后我的转变? 藏在你AMARNI 墨镜后的眼会流露出怎样的神情呢?

 

忘不了去年W站那个寒冷的冬夜里, 你给予伤感无助的我那一份无声无息的关怀, 那带着点疑问的深情眼神让我感到一丝莫名的安慰和温暖在我人生的最低谷, 在我生命里最最无助, 最最绝望的时刻, 你的出现,你的眼睛唤醒了我, 触动了我心里最柔弱的角落. 你的注视,你的关怀都是安安静静的,而我看着你就感觉一切都会好起来.

虽然那个傍晚以后
, 因为手术, 因为工作调动, 因为我自己的不定时晕撅使我很快将你遗忘可是当奶奶出院后, 当我离开LM加入CSPL, 当我生活的一切一切回到正常轨道后, 当我虽然想起你时会露出一丝微笑却绝无任何幻想时, 我们竟然再一次相遇了!!!是生活给我开了个玩笑?还是冥瞑中注定了我们的这份纠缠? 在一次无意迟到后我与你在C站不期而遇.原来我们住得那么近. 当时我们面对面, 四目相交的那一刻我们竟然都在第一时刻里就认出了彼此...是啊,多么熟悉的陌生人

 

有多久没有见到你了, 一再地叮嘱说服自己错过813… 可是原来都是徒劳. 在无助在虚弱的时候还是最想见到你….

 

你还是你一如从前,潇洒自如, 红白的格子衬衣穿在你身上显得精神且充满活力, ARMARNISUNGLASSES遮住了你的眼, 让我看不到那曾经炙热的眼光, CARIBEEBACKPACK让你显得更象一个大孩子... 我们都不自觉得在见到彼此的那一瞬间里定住脚步在马路的两端, 面对着面, 互相地注视着对方, 观察着对方...走在我前面的你, 不断地回头似乎已不确定我是否还会象'曾经的无约而定'般搭乘那班属于我们的火车一星期五天风雨无阻. 我回避了你的目光, 低下头, 是的, - 还是那个你, 可我却再也不是那个我了, 如今的我一无所有看着你, - 无语,无怨,无悔, 除了一如以往的遥望, 只是多了份无望!!! SIGH

 

火车来了, 站在你身旁的我, 刻意地走向前一节车箱. 虽然我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心要的是什么. 不懂为什么在此时此刻自己要对自己如此刻薄. , 异常困惑地望着我, 迟疑地跟着你的朋友一起走进面前的车厢. 我知道你在问为什么? 也或许我想太多了可是在我一边拼命walking away from you的同时, 心里却有着一个虚弱的声音在大声呐喊: 请你看着我! 正如去年冬天的那个傍晚一般地看进我的心里, 给予我温暖,希望和力量吧!!!

 

CQ, 忐忑不安的我还是不争气地慢吞吞地走下火车. 迎面撞上走在前面转过身来寻找的你的眼!显然我没有让你失望. 你显得很困惑却仍然露出一丝柔和的微笑闭上眼: 我真不该下车的

 坚忍,是高贵的性格, 但愿自己在沧桑过后还能露出象你一般纯真的笑容 我会微笑着面对苦难, 我会慢慢地忘记你, 我会重新找回那个自信快乐的我, 我一定能够度过难关不论前面的道路有多艰难险阻, 我会记着你的眼神, 你的微笑勇往直前!谢谢你, 总是出现在我最虚弱,最落破,最孤独的时候给予我无声的关怀和温暖!谢谢你, 然后我会忘记你! I will be on my own from now on but I will be fine! =)

 

 你一定要幸福...
                            因为我会因为你幸福而感到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