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级刚找我谈话

(2010-11-17 12:53:32) 下一个

上级刚找我谈话, 说我太直了, 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 以后要迂回点。 不是说美国人比较直接么, 怎么我直得连美国都混不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你实在是太直了~~
雪白小兔 回复 悄悄话 才工作的时候,和你是一样的说。我的第一个头头直接告诉我,“Don't make that face." 还说我不够professional的说。现在都还在改的过程中。

共勉!

不过,楼主的老板不错哦。我的经验是肯给你直接意见的老板都是不会背地捅刀的说。给我意见的头头在背后是狠狠的美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