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奇悟

知天乐者,无天怨,无人非,无物累,无鬼责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ARE YOU ICLL?

(2007-04-09 11:43:45) 下一个
ARE YOU ICLL?

昨天一位叫RODMAN的女基督徒问我.

事情是这样的,我发了几个揭露基教的帖子,大概比较尖锐, RODMAN错把我当作ICLL或者QLKC了.

这让我想起小时候电视里看到的国民党搞的白色恐怖,拦住每一个路人质问,你是共党吗? 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共党. 历史为什么总是这莫相象哩?

她为什么这么在意我是不是ICLL或者戚里喀嚓呢, 我分析了一下她的心理,不全之处,请各位指正.

1.害怕:
ICLL太厉害了, 他的帖子象一道闪电在广场上划过,把基督徒遮遮盖盖,掩掩藏藏着的那点龌龊的隐私暴露无疑.到现在我还没有看到过基督徒对他的帖子有象样的反驳,大家都忙着搞人生攻击了,呵呵,毕竟哪个比较简单嘛.

他能洞察基督徒的内心,又了解教会内部的黑暗,偏偏上帝还让他文彩四溢,这样的人简直就是魔鬼.

别嘴硬,别不承认,国民党输就输在轻敌了.


2.讲不过他就把搞臭了-典型的下三赖伎俩啊

基督徒是不是认为,扳倒了ICLL,就没有人会反基了(呵呵,多么浅薄的乐观啊!) 所以广场上的基督徒们乐衷于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指责ICLL是个LIAR,最精彩还不是这个,最精彩的要数飞机给出证据证明他们撒谎的时候,基督徒们施展的”各显神通,八仙过海”的丑态.各位如果记性不算太差的话,想必还记得CITYHALL的狡辩.

前两天,有个教徒好象叫zhangjy1的,发贴逼ICLL交代自己的教会,傻瓜都看出来了,他们想把网上的那套搞到生活中去.

基教厉害吧,网友们,千万别小瞧了他们.就为了几个讲真话的帖子,他们就能打破网规,不顾道义的谴责,过问你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并且一遍遍地拷问过路飞机” ARE YOU IC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