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奇悟

知天乐者,无天怨,无人非,无物累,无鬼责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与网友老靴谈彩票与信仰

(2007-03-16 14:51:55) 下一个
彩票是个数学问题,属于可以证实的范畴,中奖概率对个人来说肯定极小,但买的人多了,中奖就很可能发生,这是可以REPEAT的.所以大家都相信这个游戏规则,只不过不相信自己能有这样的运气.永生得救就不是这样了,所有的生物,非生物都逃不过消亡,没有一个例外.要相信圣经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太难了,因为事实已经告诉我们有很多不符和的地方.信或不信肯定是建立在事实基础上的,当书和事实不符时,我是信书还是信事实呢? 要我相信一本书胜过相信事实,这对我而言有个思维跳跃,我很难跳过去.也就是说我是在真实中追求人生的意义,而不是把自己的期望放在真实之上.当然,生活中很多教徒都能在事实和圣经中找到一个平衡,这也就是护教学的意义所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