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奇悟

知天乐者,无天怨,无人非,无物累,无鬼责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顶一下,都是ICLL的肺腑之言

(2007-03-16 13:40:29) 下一个
我自己也有同样的感受,虽然最终没有受洗.

那时去教会学习,所读所看的和客观事实如此的矛盾,偏偏自己又是个顶真的人,怎么也说服不了自己,于情于理都接受不了,整天都在做思想斗争,很闹心.我也祷告过,感谢过上帝这样那样的成全,但最终发现都不过是心理暗示.最终我不愿整天活在歌功颂德和谎言里,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我已经从中找到了真实和和谐.既然宗教直指人的终极关怀,我不愿意糊里糊涂地欺骗自己,哪怕有些东西真实地让人痛苦.

同样,我也不支持让不信的人下地狱,太了解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了,他们都是生活在我们周围的兄弟姐妹,同事朋友啊.退一万步说,即使是希特勒,如此残忍的惩罚也过了.如果我信了,心里怎么可能得到真正的平安? 我可以闭上眼,但我永远逃不过自己良心的谴责.

麻木或真实,我选择真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