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妇人

“春回,我已回不去了”
正文

甜蜜蜜的伤害 (图)

(2007-06-10 15:49:00) 下一个

妈妈太困了,正午时分蒙头大睡。

梦正精彩,一只小手把妈妈的被子揭开,弟弟很大声地问,“你可以起来吃饭了吗?”

妈妈紧闭双眼,呓语着,“不吃!我要睡觉!”

梦还没接回来,弟弟的小手又伸过来了,“妈咪,你尝尝这个。”

为了求得片刻的宁静,妈妈闭着双眼张开嘴接受弟弟的好意。

一口下来,他外婆的!是一口让我想吐的甜腻腻的蛋糕!

我忍着没抗议,仍紧闭双眼寻梦。

终于又回到梦里。

半梦半醒之间,一只小手又开始拨弄着我。

“妈咪,你尝尝这个。”

“我不吃蛋糕!”这回我不光紧闭着眼还紧闭着嘴,不肯松口。

“妈咪,我保证不是蛋糕。”弟弟很兴奋的声音。

我只想好好睡一觉!我委曲求全,张开嘴让他把东西往我嘴里放。

OMG!入嘴的是我平生最讨厌的巧克力!

我不想多说话。我又忍下去了。我继续睡觉。

刚才醒过来时,满嘴都残留着巧克力和蛋糕的残渣。

弟弟,这是爱的伤害!你知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