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致 师 父

(2007-03-14 00:46:33) 下一个
我如果跟随你——
  绝不像愚蠢的贾甲,
  借你的名义出卖自己:
  我如果跟随你——
  绝不学痴情的文怡,
  为你疯狂的呐喊;
  也不止像智晟,
  宁死也要为你洗清冤屈;
  也不止像布什,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名利。
  甚至钱财。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身边的一名弟子,
  做为神的形象和你连在一起。
  身,如行尸走肉,
  心,践踏在脚下。
  每发一次正念,
  我们一起欢呼,
  但没有人
  理解我们的言行。
  你有你的绝密武器,
  像莲,像轮,
  也像锁,
  我有我的远大抱负,
像无畏的勇士,
又像圆满的化身,
我们分担风雨彩虹、压力;
我们成就真、善、忍,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惺惺相惜,
  这才是你我终生的向往,
  坚贞就在这里:
  不仅坚定了你的信念,
  也坚持我的信心,跟随你是我一生的梦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