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贴---我在海南的类似遭遇, 回"我们在三亚的惊魂遭遇"

(2007-03-13 22:31:43) 下一个
发信人: cutebear (一个深爱橙子的西瓜), 信区: Travel
标 题: 我在海南的类似遭遇Re: 今年春节回国,我们在三亚的惊魂遭遇
发信站: BBS (Tue Mar 13 14:58:11 2007)

看到你这篇文章,我仿佛又回顾了一遍我和我父亲在海南4年前的遭遇. 那个时候我刚刚
工作,因为父亲喜欢旅游,而母亲工作忙没有时间玩,我就带着我父亲去了趟海南,去之前
很兴奋,因为拿着第一笔工资带父亲出来玩,而且想到他辛苦了这么多年,一定要好好的
孝顺他.我们到了海南刚开始的路程还是很愉快的,导游小姐也和蔼可亲,我和父亲对海
南人的印象挺好的.谁知道旅程的最后一天我们的遭遇把我们那些天的快乐毁的一干二
净.我父亲喜欢吃水果,尤其是南方才有的火龙果,所以我就趁中间大家休息的时候下车
去买,那个卖水果的小贩子很是热情,还说算我便宜点,我对火龙果这种水果并不熟悉,之
前只是吃过朋友送的,所以我就随便挑了几个,谁知道上车以后发现水果里面全部是坏的
,根本不能吃,于是我就下车去找那个小贩,希望他能给我换,我当时还想:虽然被骗了,可
是人在他乡,还是少和人发生争执的好,只要他给我换了就行了.于是我找到他,跟他说他
的火龙果坏了,谁知道他立刻换掉刚才的微笑,一脸怒容的大声说:你胡说八道什么!!谁

卖给你的!!!我可没卖给你!!我听了当然很不高兴,但是还是很有礼貌的说:我刚才的却
是在你这里买的,你给我换一下吧. 他立刻跳了起来说:臭婊子,你说谁卖给你的?你再说
一遍!!!我当时就呆住了,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人这么骂过我,侮辱过我,他肯定是看我是
一个女生,好欺负,我当时气的浑身发抖,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这还不算,他旁边立刻围过
来几个小贩,开始对我推推搡搡,我当时的却很害怕,但是那种受侮辱的感觉比害怕还强
烈的多.我爸爸这个时候在车上看见了,赶快下来,他看到自己的女儿哭了,还被几个人骂
来骂去,当然很生气,就上前跟他们理论,没想到其中一个人一把就把我爸爸推到在地,还
来才知道是我们旅游团的人报警的),我父亲摔伤了腿,我脸上身上也受了伤,那整个一天
,我都浑身颤抖,多年以后,我当时拼命尖叫的情景还是经常出现在恶梦里面. 幸运的是
我们的团友,还有当地的派出所还是帮了我们大忙,所以我比楼主还是要lucky一些.但是
看到你的遭遇,我真的感同身受,因为真的是太恐怖太羞辱了.而且我还听过很多朋友有
类似的经历,为什么国内的旅游景点这么可怕,被骗了财物都是小事情,可是身体受到伤
害,或者是看到自己的亲人被人打,那是多么痛苦和不堪忍受的经历啊.
我在这里把我的遭遇写出来,希望大家以后回国旅游一定要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