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叶翩翩惹清秋

(2009-10-12 08:23:16) 下一个

周末和朋友们顺道去北部的山林看红叶。说好回来后挑选各自拍的片片评比。结果。。。伤心啊。。。我在传片片时选择删除原本文件,电脑因为歇了几天,一时适应不了这么高强度的工作,于是罢工,就把我传的图片全删了。其实,我是看到有几张拍得挺美的,只是现在口说无凭了,但愿朋友的电脑上能有几张我拍得好的片片,有空再要回来,估计要被人笑话了。

先贴几张朋友W拍的片片, 等朋友D的片片传来了,再贴



收到朋友D的片片了,我做了些ps...

幸亏我的手机里还有这几张,  别具一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