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年泪

(2007-08-29 09:25:57) 下一个



TANK 千年泪





才话别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独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两头

爱了却要放手

无事东风走过

扬起回忆如昨


摇摇欲坠

不只你的泪

还有仅剩的世界


嘲笑的风

高唱的离别

我却听不见


穿越千年的眼泪

只有梦里看得见

我多想再见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末了的眷恋


在我血液里分裂


沉睡中缠绵


清醒又幻减













梦在前世发觉

我在梦里搁浅

月光浸湿从前

掺拌了的想念


你眺望着天边

我眺望你的脸

谨记你的容颜

来世把你寻找


摇摇欲坠

不只你的泪

还有仅剩的世界


嘲笑的风

高唱的离别

我却听不见


穿越千年的眼泪

只有梦里看得见

我多想再见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末了的眷恋


在我血液里分裂


沉睡中缠绵


清醒又幻减


摇摇欲坠

不只你的泪


嘲笑的风

高唱的离别

不管还要等待多少年...



穿越千年的眼泪

只有梦里看得见

我多想再见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末了的眷恋


在我血液里分裂


沉睡中缠绵


清醒又幻减























制作: 雪冰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