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网情深

(2007-08-09 18:35:28) 下一个


我没有
满腹经伦
旷世的才情
也没有
精巧脱俗
空灵的心思

可我
会用
无边的寂寞
蘸着
柔情和蜜意
小心翼翼地
编织
痴绵的思念

我知道
我的拙作
既不惊艳 也不另类
但我坚信
它必能摄人魂魄
阅览它的人
终将醉死在温柔乡

我骄傲地
守望着
我的作品
等候路过的缘分
期许心跳的一刻

终于
你款款而来
并在颤抖的挣扎中
越陷越深
而我已迫不及待地
将你 我的猎物
牢牢地束缚

我看到你
哀怨的眼角
飞落下一滴泪
我听到你
微弱的低吟
倾诉着你的悔恨

只因一网情深
陪了卿卿性命
可恶的蜘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dagios 回复 悄悄话 Reading your words is highlight of my day.
终于 我越陷越深...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啊!你的小园球老跟着我,有意思!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儿,在诗坛也见人写过类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