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爱烧尽 换取一段浪漫

(2007-07-27 20:01:57) 下一个


在你清澈的眼眸里
我只是飘忽的影子
不相宜的邂逅
滋生了友情
毁灭了爱情
临绝望侵袭
我黯然退却
无声地消逝

意外的伊妹儿
撩拨起错位的思念
佳人已嫁 异地他乡
网络传书 只言片语
浸染了你的忧郁
吞噬了我的理智

迟到的表白
婉约的回拒
我再次
徘徊在你的心门外
与伤感结伴

试图凭藉
疯狂的事业
无爱的婚姻
抹去对你的痴恋
我依然不能

放逐的矜持
萌动的寂寞
出卖了我的灵魂
你视而不见
我却逃离了婚姻的怅枉

MSN追随你的悸动
纵然千绪纵横
竟无语凝噎
等待渐变酸涩
奢望肆意蔓延
唯有把爱烧尽
换取来世的一段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冻雷惊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的作品,最后两句,还是说成好:再把爱燃烧,换得心灵颤动。呵呵
Adagios 回复 悄悄话 休休 这回去也 千万遍阳关 也则难留
寒星静月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写得真让人伤感。还有你的相片,怎么每次都是那么忧郁的啊!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恢复虔谦和常德浩 :

谢谢留言. 这首诗是模仿写诗机器作的, 诗的主角是男的...别误会...哈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读的出来, 雪冰月的内心可是把火....
朋友, 和你分享这个, 我新写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5466

谢谢雪冰月, 祝好!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哎。。。哦。。。嗯。。。呜。。。

这诗,这墙上的照片,处处显得主人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