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错误的时间 遇到正确的你

(2007-03-25 19:21:38) 下一个

原以为对爱情 我只会

选择绝对 或者零

或许我的清高 退却了我心仪的人

我伤心决绝 迷茫中

我选择了逃避

离开前

发现心仪我的你

依然守候在我身边

害怕伤你

我悄然远去

年少时的轻率负气

筑成心中那永远挥不去的痛

错误的时间

遇到正确的你

于我 心酸无奈

于你 一声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冻雷惊笋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作品,感觉是个善良的孩子。
清净的玉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很多你的短篇,文字像诗一样美,把女人情感的细微处如此细腻轻松的吟唱出来,真的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