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语口语地道表达

(2009-10-11 06:56:24) 下一个
英语口语地道表达
标签: 英语 口语 地道 表达 2008-11-14 16:00
要想使自已的英语口语多姿多彩,魅力无穷,并能很快吸引对方,仅仅流利快速是不够的。许多英语专业毕业生在同外国人交流过程中,经常出现尴尬的场面,两个人都无法准确理解对方。中国学生语速倒是很快,但由于用词的不准确,表达方式的不贴切以及过分追求难词造成的歧义都会使双方感到交流的不畅快,所以,外国人评价中国学生的口语是“Too strange to be true !”(太奇怪,不真实)或“Too beautiful to be natural !”(用词华丽但不自然)使言谈增色,就需要你灵活运用外国人经常使用的习惯说话,包括习语,不过时 的俚语及大量的富有特色的语句。不要害怕模仿,只要运用得当,你尽可以引经据典,洋洋洒洒。

当别人在你旁边罗嗦个没完,你烦透了,说“You are so boring “.(你真烦!)。“Shut up !”(闭嘴!)自然没错,可人家受得了吗?不如来一句“Oh,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 (帮帮忙,让我歇歇吧!)这多地道、多幽默。

要想说人“气色好”。“You look fine !”当然不错,可如果你说”You’re in the pink !”就妙得多了,实际上,在英语口语中,表示颜色的词用起来非常形象生动。

“他精力充沛”美国人说:“He is bouncy.”而不说“He is energetic ”,牢记一些日常对话中的活句式是你一把必备的钥匙。
如:久仰,“I get mind of you “.比”I heard a lot about you.”轻松得多。

代问他人好当然能用”Please remember me to your sister .” 或”Please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r father ”不过,若是很好的朋友,何不说,“Please give my love to Jim。”

在中国可不能随便说“我想你”,然而,当和西方人分手时说“I will miss you .”要比说“Good-bye”或“See you soon”有趣得多,不妨一试。

有人开会迟到了,你若对他说 “You are late .”,听起来象是废话,若说“Did you get lost ?”,则更能让他歉然,可别说成“Get lost!”那可是让人滚蛋的意思。

别人征求你的意见,问能否开窗户等,你要说“You can do that .”就有点土了,用一句“Do you have the time? ”实际上,问他人的姓名,地址都可以这么用:“May I have you name?“要比”What’s your name ? ”礼貌得多,不过警察例外。

别人问你不愿公开的问题,切勿用“It’s my secret ,Don’t ask such a personal question .”回答,一来显得你没有个性,二来也让对方尴尬。你可以说“I would rather not say .”(还是别说了吧!)。

有时候,你想说什么,可说是想不起来,你可以说“Well …”“Let me see”“Just a moment ”或“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等,想比之下,最后一个句型是最地道的。

交谈时,你可能会转换话题,不要只说“By the way ”,实际上,“To change the subject”“Before I forget”“While I remember”“Mind you ”都是既地道有受欢迎的表达。

遇到你不懂的问题时可别不懂装懂,“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我敢保证,他不会再跟你说什么了。用“I know ”或“I got it ”就顺耳得多,要是不懂就说“I’m not clear about it .”不过如果你会说“It’s past my understanding”或“It’s beyond me .”你的教师定会惊讶不已的。


语口语的地道表达
已有 32 次阅读 2009-05-05 01:42 标签: 英语口语 地道 表达
有时候有话在心口难开?快来看看下面这些地道的口语表达吧!希望它们能及时地给您出出招。
1. It\'s not like that. 不是那样的。这句话是用来辟谣的。当别人误会了一件事的来龙去脉,你就可以跟他说It\'s not like that.当然随着语气及情境的不同,It\'s not like that这句话也有可能是你用来硬拗的藉口。
2. I\'ve gotten carried away. 我扯太远了。 Get carried away字面上的意思是“被带走了”。当你或是他人说话的时候离了题,偏离主旨扯远了,你就可以用上这个表达法。
3. Good thing... 还好,幸好…… 在美语当中若要表达中文里“还好,幸好……”的语气,你就可以用good thing做开头。这个句型非常简单又好用,你只要在Good thing后面加上完整的句子就可以。
4. 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 你现在提这件事真是岂有此理。 Bring something up是指“提到(某件事)”。当然情况会有正反两面。你若没想到对方会提起这件事讨骂,你可以说这句话。而反过来说,若你很高兴对方主动提起了一件事,你 也可以用这个表达。
5. There\'s no other way of saying it. 没有别的说法。有时候不管你再怎么委婉,也没有办法更婉转或是避开一些绝对会出现的词,这时候你就可以用上这句话,来表达自己避无可避的为难,因为“没有别的说法”。
6. Is there someone else? 你是不是有了新欢?这句话字面上是指“有其它人吗?”,不过这句话在使用上,问的那个“其它人”是感情上的“新欢,新对象”,所以若是情侣或是夫妻之间有人说了这句话这可就不太妙了。
7. That will not always be the case. 情况不会永远是这样。 Case这个词有“情况”的意思,That will be the case就是指“情况就会是这样了”。但是你若觉得现在的情况只会是暂时,不会长久,你就可以反过来说“That will not always be the case. 情况不会永远是这样。”
8. I was being polite. 我这是在说客气话。当然你若要说一个人有礼貌,你可以说He is polite或是He has good manners。不过I was being polite这句话是指“我这是在说客气话”,使用的情境比较趋近于客套而不伤和气的出发点。
9. So that explains it. 原来如此有时候事情的来龙去脉浑沌不清,让人摸不着头脑,若是突然曙光一现,让你豁然开朗,这会儿你就可以用上这句话So that explains it / everything.“这就都说得通了。”
10. I feel the same way. 我有同感。当他人说出了你的感觉,你再同意不过的时候,你就可以用上这句话。这句话不但可以让你避免把同样的话再讲一次,还可以让对方觉得自己的意见被尊重呢。
有时候有话在心口难开?快来看看下面这些地道的口语表达吧!希望它们能及时地给您出出招。
1. 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 你有什么损失?当别人犹豫不决、始终做不了决定,你就可以用这句话来增强对方破釜沉舟的决心。
2. You should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你不该对自己这么苛刻。这句话是用来安慰他人的,当有人对自己太过苛责,给自己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压力,你就可以跟对方说这句话,让对方好过一些。
3. Don\'t get me started on it. 别让我打开话匣子。这句话意思是你对于某一件事或是一个主题,有很多的意见,要是让你开了话头,可能就要听你连说个七天七夜,没完没了。这句话是用来表达你对一件事情牢骚满腹的心情。
4. 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 我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对这句话的使用时机是,当你觉得自己方才的举动反应,跟平常的自己判若两人,等自己回过味来,才觉得有所不妥,你就可以用这句话和别人解释了。
5. I don\'t seem to fit. 我跟这里格格不入。通常也会说成I don’t seem to fit in。当你觉得某个地方或场合,和你犯冲,待在那里就是让你浑身不对劲时,你就可以说这句话。
6. I don\'t have time for this. 我没时间瞎搅和。这句话的使用时机主要有两个,一是当,你却发现整个过程是在浪费时间,这时你就可以这么说,以表示自己的不耐烦;它的另一个使用时机,就是当有人一味地拐弯抹角说话,你就可以用这句话要对方赶快切入正题。

十句令人气飙升的地道口语表达 - [口语词汇]
分类于:口语词汇, | Tag:口语词汇 地道 表达 培训

1. What are you up to? 你正在做什么?

假设你在办公室想跟同事沟通下工作情况,又怕耽误对方的工作,就可以先问同事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你在忙吗?)如果对方回答Kind of.(算是吧。)这时你就可以继续你的谈话了,比如可以做一下谈话前的“热身”,问对方:What are you up to?(你最近在忙什么啊?),然后再展开你想沟通的话题。

另外美国人见面时常用的问候语What’s up?就与What are you up to?在意思方面很接近,都是问“你最近在做什么啊?”但是需要注意一点:语气的不同所表达的意思也不相同,比如你发现在未经你允许的情况下,别人正在你的办公桌上乱翻,就可以过去责问他What are you up to?(你正在搞什鬼?)。除此以外What are you up to?还有其他意思,比如你的同事正在完成某个项目,你就可以说What are you up to?(目前进展如何?)当然What are you up to?与What are you doing?意思基本相同,可相互取代,但是多变的表达方式会令你在工作期间的交流中显得更加出彩。

2.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你正在忙吗?

在上面已经提到了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你正在忙吗?)这句话,惯用的说法是Are you busy?,但是死啃一种说法显然过于单一化,把眼界放广一点,对于同一个概念要有不同的变化。如果你经常用Are you busy?,不妨换成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因为这句话的意思更为准确,比较接近于Are you busy right now?(现在是不是正在忙?)而Are you busy?的含意不仅可以解释为“现在是不是正在忙?”也可指“最近忙不忙?”。如果你除了Are you busy?之外,还懂得用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相信别人一定不会小看你的英文能力。

3. Maybe I’m going out on a limb, but I think we still have to invest it。

或许这么作有点冒险, 但我想我们还是要投资它。

提到冒险,一般人会想到用 It’s risky 或 It’s dangerous. 但是囗语上美国人喜欢说 I’m going out on alimb. 来表示这件事需要冒险。“limb”原意是指树枝,想象当你爬树时爬到小树枝上去了,你是不是不知小树枝什么时候会断掉?这种不确定的危机感,就是为什么美国人要用 Go out on a limb. 来表示冒险的原因了。

4. “Please give us your comments。”请多提宝贵意见。

通常在会议或商务洽谈结束时,中方的人出于客套或者希望让对方提出自己的建议,总是爱把“请多提宝贵意见”挂在嘴边,但是如果只按词面意思进行翻译,麻烦很容易就会来了。比如直译为:“Please give us your valuable comments。”,那么很可能对方会认为你在暗示他:你的意见应该是valuable的,否则就请“免开尊口”。正确的译法应该是:“Please give us your comments。”或“We welcome your comments. ”这样对方才会把想提的建议痛快地说出来。

5. Probably. It’s still up in the air。大概吧。不是太确定。

在工作中也许你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是项目仍没有太大进展,或是上司迟迟不给予支持。这时或许有人会出于关心问你“项目有起色没?”但面对自己不能掌握的事情,显然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只能听天由命。这时你就可以回答“It’s still up in theair。”

另一种情况就是与别人约会时被熟人撞上,私下里别人问起是否在谈恋爱时,你也可以小小地卖下关子说: It’s up in the air. (八字还没一撇呢!) 其他的同义句还有: I haven’t decided yet.及I haven’t made my mind yet.等。

6. That’s OK。不用了。

不要小看这个简单句子的用途,因为很多人把That’s OK. 和 OK.误认为意思相同,但实际上这两个句子的意思完全不同。如果有人问你需不需要某物或做某事,你回答 That’s OK. 就是“不要”的意思,而答 OK. 是“要”的意思。当别人说 That’s OK.时,就有I’m fine. (我很好,你不用操心)的意思,言下之意就是“你不用麻烦了,我会照顾我自己” 。所以要记住, That’s OK. 其实有

“没关系,无所谓”的意思,所以如果你想很坚定地拒绝别人准备递过来的饮料,可以说 That’s OK. I don’t need anything to drink.

7. He’s out for lunch. 他出去吃午餐了。

在同事出去吃饭的时候,他办公桌上的电话刚好响起,这时你该跟对方说什么?如果按照中文的词面意思翻译成He went out for lunch.是不符合美国人的沟通习惯的,通常他们都会说“be out for something”,套用一下就是He is on lunch. 如果别人要找的人不在工位上,但是你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还可以用try again/ call again或call back/ try back 的说法。还可以建议别人“Why don’t you call back in 10 minutes?“ (你为什么10分钟后再打来呢?)或者请对方留言“May I take your message?(你可以留言吗?)

8. “You’re in the pink !”你的气色真好!

如果同事或上司近来工作格外顺利,往往人逢喜事精神爽,气色也会跟着变好,这时如果夸赞一下对方,会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要想说人“气色好”。“you look fine !”当然不错,可如果你说”you’re in the pink !”就更妙了。在英语口语中,表示颜色的词用起来非常形象生动形象。

9. Just right place, right time。只不过是“天时地利”而已。

如果意外得到了一个令人羡慕的美差,大多数的人都会直接反应出lucky这个词. 但其实关于幸运的表达方式还有很多,比如Just right place, right time. 里面就有中文中“天时地利人和”的意思。如果你没费什么力气就得到了某样东西,也可以很潇洒地说Just right place, right time, no big deal. (只不过时间地点刚好对了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10. Same here。我也是。

如果你认同某个人的观点,又不想重复一遍,一般大多数人都会用Me too.或So do I.来表达。但是这些表达方式已经被大家用“滥”了,比较酷的做法是用same here.去代替前面提到的两种说法,因为意思完全等同,所以完全不必担心因歧义引起的误解。




常用地道英语口语表达50句
阅览次数: 今天:0 总浏览:3103
文章来源: www.51test.net
原文作者:
整理日期: 2006-03-24
发表评论
字体大小: 小


1. I\'m not myself 我烦透了

2、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3、Give me five more minutes please。 再给我五分钟时间好吗?

4、How did you sleep? 你睡的怎么样?

5、Don\'t hog the bathroom! 别占着卫生间了!

6、Don\'t hog the shower. 别占着浴室了!

7、Don\'t hog my girlfriend. 别缠着我的女朋友了!

8、Get outta there! 快出来!

9、I will treat you 。 我请客。

10、What are you in the mood for? 你想吃什么?

11、Whois gonna drive? 谁来开车?

Who\'s driving?

12、You know what I mean?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13、Could you run that by me again? 你能再说一遍吗?

14、So what you are trying to say is... 那么,你想说的是...

15、Whadja do last night? 昨晚你干嘛去了?

Whadja=What did you

16、Didja have a good time? 玩的开心吗?

didja=did you

17、Where wouldja like to go tonight? 今晚你想上哪儿?

Wouldja=Would you

18、I am running late. 我要迟到了。

19、I\'ve gotta get outta here. 我得离开这儿了。

20、I\'ve gotta catch the bus. 我要去赶公共汽车了。

21、gotta=got to

wanna=want to

gonna=going to

22、Yo__taxi! 嗨,出租车!

23、Where to ? (你)要去哪儿?

24、I want to go to... 我要到...地方去。

25、What do I owe you ? 我该付你多少钱?

26、Let me out here. 让我在这儿下车。

27、HI! What\'s up, buddy? 嗨! 还好吗?,伙计?

28、What\'cha been doing? 这些日子在干什么呢?

What\'cha=What have you

29、How ya\' been? 这些日子过的怎么样?

HOw ya\' been=How have you been?

30、I\'m fine. 我很好。

31、Do I have any messages? 有人给我留言吗?

32、What\'s on the schedule for today? 今天有那些日程安排?

33、Has the boss come in yet? 老板来了吗?

34、Hello! This is Hogan,is William in?

你好! 我是Hogan,请问William 在吗?

35、May I take your message? He is not in.

他现在不在。我可以为你留言吗?

36、I\'m really busy. Can I call you back later?

我现在真的很忙,我晚点给你打过去,行吗?

37、Thank you for your time,goodbye!

占用您的时间了,谢谢您。再见!

38、Are you doing anything tonight/this weekend/tomorrow?

你今晚/周末/明天有空吗?

39、If you are not busy tonight, 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with me?

如果你今晚有空的话,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出去?

40、Mayby we can get together sometime.

也许今后我们有机会在一起。

41、You look beautiful tonight.

今晚你看上去真美啊!

42、I\'ve really had a good time tonight.

今晚我过的很开心。

43、I\'d like to see you again sometime.

希望能再见到你。

44、How was your day?

今天过的怎么样?

45、HOw are things at work?

今天工作进行的怎么样了?

46、How are things at the office?

今天在公司怎么样?

47、How are thing at school? 今天在学校(过的)怎么样?

48、You\'ll never believe what happened to me today at shool/work.

你永远也猜不到今天我在学校/工作中遇上了什么事!!

49、YOu look great! Have you been working out?

你气色真好,你经常锻炼吗?

50、I need to get back in shape.

我要减回到原来的身材。




下面为大家提供口语要素228例精选。最好的验证是否掌握的方法是看着汉语脱口而出英文,或由别人说汉语,你立刻翻译成英文!不要只是反复地、机械地、大脑几乎麻木地读!
一定要把这些句子变成你的拿手好戏,随时随地脱口而出,并经常用来自言自语以保持口腔肌肉高度灵活!


1. It\'s up to you.(由你决定。)
2. I envy [羡慕]you.(我羡慕你。)
3. How can I get in touch with you?
4. Where can I wash my hands? (请问洗手间在哪里?)
5.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今天天气如何?)
6. Where are you headed [朝…方向行进]? (你要到哪里去?)
7. I wasn\'t born yesterday.(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8. What do you do for relaxation[消遣、娱乐]?(你做什么消遣?)
9. It’s a small world.(世界真小!)
10. It’s my treat[请客、款待] this time.(这次我请客!)
11.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快越好。)
12.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方便的;便利的] time for you?
13. Take your time.(慢慢来/别着急。)
14. I\'m mad about Bruce Lee.(我迷死李小龙了。)
I\'m crazy[着迷的;狂热爱好的] about rock music. (我对摇滚乐很着迷。)
15. How do I address you?(我怎么称呼你?)
16. What was your name again? (请再说一次名字好吗?)
17. Would you care for[喜欢] a cop of coffee?(要被咖啡吗?)
18. She turns me off.(她使我厌烦。)
19. So far so good.(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20. It drives[逼迫;迫使] me crazy.(它把握逼疯了。)
21. She never showed up[出席;露面].(她一直没有出现。)
22. That\'s not like him.(那不象是他的风格。)
23. I couldn\'t get through.(电话打不通。)
24. I got sick and tired of hotels.(我讨厌旅馆。)
25. Be my guest.(请便、别客气)
26. Can you keep an eye on my bag?(帮我看一下包好吗?)
27. Let\'s keep in touch.(让我们保持联系。)
28. Let\'s call it a day[决定或同意暂时或永久停止(进行某事)].
29. I couldn\'t help[避免;阻止] it.(我没办法。)
30. Something\'s come up[发生/出现].(有点事/出事了)
31. Let\'s get to the point[要点/核心问题].(让我们来谈要点。)
32. Keep that in mind.(记住那件事。)
33. That was a close call.(太危险了/千钧一发)
34.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it.(我将期待这一天。)
35. Chances are slim[渺茫的;微小的].(机会很小。)
36. Far from it.(一点也不。)
37. I’m behind in my work.(我工作进度落后了。)
38. It\'s a pain in the neck[麻烦的事(人)].(那真是件麻烦事)
39.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们处境相同。)
4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41. What do you recommend?(你推荐什么?)
42. I ache all over.(我浑身酸痛。)
43.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44. It\'s out of the question.(这是不可能的。)
45.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你们有空缺吗?)
46.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没什么差别/无所谓。)
47. I\'m fed up[极其厌烦] with him.(我受够他了。)
48. You can count on[指望;依赖] us.(你可以信赖我们。)
49. It doesn\'t work.(坏了;不动了。)
50.It\'s better than nothing.(总比什么都没有好。)


51. Think nothing of it.(别放在心上。)
52. I\'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心神不宁。)
53. I have a sweet tooth.(我喜欢吃甜食。)
54. I can\'t express[表示;表达;表明] myself very well in English.
(我不能很好地用英语表达自己。)
55. For the time being.(暂时;暂且;目前)
56. This milk has gone bad.(这牛奶变质了。)
57. Don\'t beat around the bush. (别拐弯抹角了。)
58. It\'s up in the air[悬而未决].(尚未确定。)
59. Math is beyond[对某人而言难以想象/理解/估计] me.(我对数学无能为力。)
60. It slipped my mind.(我忘了。)
61. You can\'t please[使人感到满意和愉快] everyone.(你不可能讨好每一个人。)
62. I\'m working on[着手;从事] it.(我正在努力。)
63. You bet!(当然!)
64. Drop me a line[短信].(写封信给我)
65. Are you pulling my leg[同某人开玩笑;取笑]?(你在开我玩笑吗?)
66. Sooner or later.(迟早会的。)
67.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会留意的。)
68. It isn\'t much.(那是微不足道的。)
69. 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70.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觉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绪低落。)
71. Don\'t get me wrong[误解].(不要误会我。)
72. I\'m under a lot of pressure.(我压力很大。)
73. You\'re the boss.(听你的。)
74. It doesn\'t make any sense!(毫无意义!)
75. If I were in your shoes[处在某人的位置].(如果我是你的话。)
76. What\'s this regarding?(这是关于哪方面的?)
77. Over my dead body!(休想!)
78. Can you give me a hand[帮手;援助]?(你能帮个忙吗?)
79. We have thirty minutes to kill[消磨;打发(时间)].(我们有三十分钟空闲时间。)
80. Whatever you say.(随便你。)
81. It\'ll come to me.(我会想起来的。)
82. You name[具体地(说出来)] it!(你说出来。)
83. Time will tell.(时间会证明的。)
84. I will play it by ear[见机行事;临时现做].(我会见机行事的;到时候再说。)
85. You should take advantage of[利用] it.(你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86. Let\'s talk over coffee.(我们边喝边谈。)
87. Take it easy.(轻松一点;别紧张;放松放松;再见。)
[这是美国人最喜欢说的话,也可作离别用语。]
88. I\'m easy to please[使…高兴;讨…喜欢].(我很容易取悦/相处。)
89.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让我们热烈鼓掌。)
90. As far as I\'m concerned.(就我而言。)
91. I\'m all mixed up.(我全搞混了。)
92. Let\'s get together one of these days.(找一天聚聚。)
93. He\'s behind the times.(他落伍了/跟不上时代了。)
94. I\'m pressed for time.(我时间紧迫。)
95. I\'m up to my ears[忙得不可开交;深陷于某事物中] in work.(我忙死了。)
96. You can\'t do this to me.(你不能这么对我。)
97. 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为了安全起见。)
98. I hope I didn\'t offend you.(希望没有冒犯你。)
99. It won\'t take much time.(不会花很长时间的。)
100. It\'s been a long time.(好久不见了。)
101. It’s nothing.(小事情;不足挂齿。)
102. 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
103. It\'s about time.(时间差不多了。)
104. It\'s incredible.(难以置信!)
105. It\'s hard to say.(难说。)
106. I can\'t imagine why.(我想不通为什么。)
107. That can\'t be.(不可能。)
108. That\'s really something.(真了不起。)
109. Are you sure?(你确信吗?)
110. Are you crazy?(你疯了吗?)
111. Excuse me for a moment.(失陪一会儿。)
112. I mean it. I\'m serious. I\'m no kidding!(我是认真的。)
113. I\'ll consider this matter.(我会考虑这件事的。)
114. I\'ll do something about it.(我会想办法的。)
115.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在说些什么?)
116. I\'m afraid I can\'t.(恐怕我不行。)
117. I\'m dying[很想] to see you.(我真想见你。)
118. I\'m flattered.(过奖了。)
119. I\'m not in the mood.(我没心情。)
120. I\'m so scared.(我怕极了。)
121. I can\'t make[赶上] it.(我去不了/我赶不上。)
122. You can never tell.(不知道/谁也没把握。)
123. I won\'t buy[相信;接受] you story.(我不信你那一套。)
124. It hurts like hell!(疼死啦!)
125. It can\'t be helped.(无能为力。)
126. Sorry to bother you.(抱歉打扰你。[事前])
Sorry to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扰你。[事后])
127. I\'m always punctual.(我总是很准时。)
128. You may leave it to me.(交给我来办。)
129. I wish I could.(不行。)[委婉表达法]
130. What\'s the rush?(什么事那么匆忙?)
131. What\'s so funny/(有什么好笑的?)
132. I couldn\'t agree more.(我完全同意。)
133. Stay out of this matter, please.(请别管这事。)
134. Don\'t just shake you head.(别光摇头,想想办法!)
135. Don\'t jump to conclusions.(别仓促/过早下结论。)
136. That was a lousy movie.(那电影糟透了!)
137. Have you thought about staying home?(是否考虑在家呆着?)
138. I\'ll come. I give you my word.(我会来的。我向你保证。)
139. I swear I\'ll never tell anyone.(我发誓不告诉任何人。)
140. I\'ll make it up to you.(我会赔偿的。)
141. I\'m very / really / terribly / awfully / extremely sorry.(十分抱歉!)
142. Forgive me for breaking my promise.(原谅我食言。)
143. Let\'s forgive and forget.(让我们摈弃前嫌。)
144.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145. Don\'t underestimate me.(别小看我。)
146. She gives me a headache.(她让我头疼。)
147. It\'s very annoying.(真烦人。)
148. He often fails to keep his word.(他常常不遵守诺言。)
149. You made me feel ashamed of myself.(你让我感到羞愧。)
150. I hope it turns out all right.(我希望结果很好。)
151. I can\'t handle this alone.(我无法单独处理这事。)
152.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have this radio fixed?(修理这收音机要多久?)
153. Come to me if you\'re in any difficulty.(有困难来找我。)
154.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你以为你是谁?)
155. You\'re wasting you breath.(你在白费口舌。)
156. It doesn\'t seem like that.(似乎不象是那样。)
157. Don\'t get on my nerves!(不要搅得我心烦。)
158. Everything will be fine.(一切都会很好。)
159. I\'ll be ready in a few minutes.(再过几分钟就好了。)
160. I wonder what happened to him.(我不知道他出什么事了。)
161. You are just trying to save face.(你只是想挽回面子。)
162. His argument doesn\'t hold water.(他的论点站不住脚。)
163. Your face tells it all.(你的表情透露了一切。)
164. The days are getting longer.(白天越来越长了。)
165. You\'ve got to do something.(你一定要想办法。)
166. I hope this will teach you a lesson.(希望这会给你一个教训。)
167. I feel younger than ever.(我觉得比以前年轻。)
168. It\'s a hard job, but I hope he can make it.
(这不是件容易的差事,但我希望他能做到。)
169. Don\'t look wise.(别自作聪明。)
170. I\'m afraid all my efforts were in vain.(我担心我的努力全白费了。)
171. What happened to you memory?(你的记性是怎么搞的?)
172. You\'re going too far!(你太过分了!)
173.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不要逃避现实。)
174. I have no other choice.(我别无选择。)
175. I don\'t have the nerve to do it.(我没胆/勇气去做。)
176.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事关生死。)
177. Nothing works.(什么都不对劲儿。)
178. Money will come and go.(钱乃身外之物。)
179. He\'s been behind bars for almost 30 years.(他坐了将近30年牢。)
180. If I had known that, I could have helped you.
(假如我早知道,我就能帮你了。)[最实用的虚拟语气]
181. I couldn\'t care less.(我不在乎。)
182. You have my word.(我保证。)
183. He hit the ceiling at the news.(他听到那消息暴跳如雷/大发雷霆。)
184. I don\'t mind staying up late.(我不在乎熬夜。)
185. You\'re too outspoken.(你太直率了。)
186. I can\'t afford it.(我承担/买不起。)
187. I think it\'s a reasonable price.(我觉得这是个合理的价钱。)
188. I\'d like to try on these hats.(我想试试这些帽子。)
189. He puts me to shame.(他使我蒙羞。)
190. Every dog has his day.(凡人皆有得意时。)
191. Don\'t give me any excuses.(不要给我任何理由。)
192. Are you out of you mind?(你疯了吗?)
193. He\'s been everywhere.(他到处都去过了。)
194. What\'s bothering you?(什么在困扰你?)
195. Who is to blame?(该怪谁?)
196. There\'re a lot of rumors going around.(很多流言流传着。)
197. I don\'t feel up to that.(我觉得不能胜任那工作。)
198. I\'m mad at myself.(我生自己的气。)
199.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下着倾盆大雨。)
200. The sky is getting very cloudy.(天空的云越来越多了。)
201. You won\'t get away with this.(你逃不掉惩罚的。)
202. I\'m tired of going to school day after day.(我厌倦每天上学。)
203. Who am I supposed to see?(我应该去见谁?)
204. His idea is childish.(他的想法很幼稚。)
205. I need small change.(我需要零钱。)
206. Don\'t try to brainwash me.(别想给我洗脑。)
207. I don\'t seem to have any luck today.(我今天运气不好。)
208. That reminds me.(那提醒了我。)
209.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你到底在做什么?)
210. I can\'t seem to get to sleep.(我好象睡不着。)
211. You look very serious about something.(你似乎有很严重的事。)
212. I hope I\'m not in the way.(我希望没有造成妨碍。)
213. What are you so excited about?(什么事让你如此兴奋?)
214. Tell me about you trouble.(把你的烦恼告诉我。)
215. I feel much better now.(我感觉好多了。)
216. I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希望你很快会恢复。)
217. She is sick in bed.(她卧病在床。)
218. I have a slight fever.(我轻微发烧。)
219. A fool never learns.(傻瓜永远学不会。)
220. This is the schedule for tomorrow.(这是明天的日程安排。)
221. How late are you open?(你们营业到多晚?)
222. I\'m here on business.(我来这里出差。)
223. What\'s Hong Kong famous for?(香港以什么闻名?)
224. What brings you to Beijing?(什么风把你吹到北京来的?)
225. She looks blue.(她满面忧伤。)
226.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我就是不知道说什么。)
227. Let\'s have fun tonight.(今晚让我们乐一乐。)
228.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see me off.(谢谢你来为我送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