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办?宝宝发烧和我用的化学溶剂有关系吗?

(2007-03-12 23:52:52) 下一个
真是太郁闷了。

宝宝21个月了。自四个月大就经常发烧,通常一月一次。最近几次是两周一次。每次发烧没有任何征兆,不流鼻涕不咳嗽,就突然发烧了,一下就烧到39-40度。夜里烧得更凶,还会抽筋。

是病毒感染吗?宝宝是经常出去玩,白天通常有至少三四个钟头在外面。是会有一点脏了,宝宝这个年龄会喜欢在地上捡东西。那别的宝宝不也会出去吗?现在我们已经很注意了,每次会给他擦手。总不能把宝宝成天关在家里,岂不是因噎废食?

发烧会和我用的化学溶剂有关系吗?我是做化学实验的,每天会接触大量的化学溶剂,有些会有毒。可实验室是穿实验服的啊,我每天到家都会洗手才抱孩子的。而且我在家时间也不多啊,学习太忙,一般只有周末才能陪孩子。现在是我的公婆在这里看孩子,婆婆怀疑可能是我身上残存的化学品导致孩子频繁的发烧。

孩子前两周去验了血。结果说明孩子的体质有些过敏。

到底会有这种可能吗?现在我都不敢太接近孩子。老公和我说让我回家当天不要抱孩子。我现在只好晚上九点后等孩子睡了才回家。每天早上走之前抱抱他。儿子很粘我,我本来陪他时间就少,这下可好...

我很疑惑,化学品会导致过敏体质的孩子发烧吗?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