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球中国舞大赛,你看懂了吗?

(2007-03-26 00:31:03) 下一个
全球中国舞大赛,一个正在被法轮功组织热炒的话题。简略浏览了一下比赛的官方网页(http://dance.ntdtv.com/),除了首页排版正常点,其内页链接版式和文字的粗糙让我怀疑这“全球”的大名是如何被冠上的,简直有种被民间骗子忽悠的感觉。再看比赛章程上的介绍,主办方是法轮功组织的御用代言媒体,几个名不见经传的舞蹈界专家便组成了评委会。放着大把的时间不去修炼身心,法轮功此举意欲何为?其实他们的目的是很容易想明白的。关于李洪志在法轮功内部实权被架空的传闻早已不绝于耳。李洪志因为一直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政治目的,因此以美国为首的后台频频对其施压,逼得他不得不在年初发表新经文,号召全体弟子扛起政治的旗帜,大张旗鼓地向中共宣战。可李大师到最后还不忘给自己盖条遮羞布,硬是要说搞政治是为了揭露迫害、救度众生,不愿将自己的狼子野心暴露得太明显。那怎么掩饰呢?搞个舞蹈比赛吧。告诉世人,我李大师不仅仅是为了搞政治的,我要让弟子们德智体全面发展,政治嘛,只是附属品而已!当然这只是笑谈。这舞蹈大赛就真的与政治无关吗?我想不是。法轮功在去年采取的一系列宣传措施和炒作手段频频失利,于名声、于经济各个方面都受到了不小的挫折。为了让自己不跌出世人的注目,他们不得不想尽办法将自己抬到风口浪尖上。这不,举办个舞蹈大赛,冠上“全球”的名义,口气不小,但凡男女老少都会瞅几眼的吧。更何况举办比赛还有一笔客观的经济收入。暂且不谈比赛的赞助费和广告费会有多少,仅仅是报名费一项,就可以为法轮功挣满腰包。去年的新唐人晚会票房爆冷,入不敷出,而法轮功内部又频繁出现高层捐款私逃的现象,美国对李洪志的不满导致其丧失了很大一部分经济支持,李大师正愁囊中羞涩呢,比赛的举办又给了李大师一个向美国讨要经费的理由,缓解了大师的燃眉之急,因此这个比赛的诞生可谓顺理成章,理所当然啊!可别怪我杞人忧天多嘴问一句:万一这次比赛又门可罗雀,让你们不得不花钱去请托儿来强撑门面,李大师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