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笔一杆的博客

世上的路,有崎岖平坦;世上的路,有宽窄短长;世上的路,有欢悦悲伤;世上的路,有清晰迷茫;但属于我的路,永远踩在脚下!
正文

想你我才不寂寞 --有寄

(2007-10-01 22:50:50) 下一个
想你我 才不寂寞 --有寄

想你我才不寂寞 寂静的夜晚我静静凝视远方,千里相思随云去,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无眠的夜晚,在这静寂的夜里,让星光陪着我吧就,请冷月传达我的心语吧,思念遥相寄,爱意浓浓无绝期……

漫天的星光,好似你明眸青睐的眼,我独上西楼观月,寂寞梧桐,锁冷月,心烦忧。千山万水飞难渡,何处离情诉,天涯地角几多愁,只有见你我心方可休!

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丽和甜蜜的惆怅,心里却有着一缕什么也替代不了的温馨。想你已不止是一个无眠的夜了。我相信你是佛为我安植的那棵树,站我必经的路口,春天我倚着你,仰望你碧绿的叶子——幻想。夏天里我在你繁茂枝干下——纳凉;秋天收获着你成熟果子——品尝;冬天里站在你银装素果的世界里——沉思;看萧雪飘零,赏冷月无情……

想你,是一种无言的酸楚的痛,出没在心里让人无法忘记。只因与你巧相遇,从此并有了梦的美丽,爱比烈酒更浓郁,让我只想沉醉在这相思里。只愿你能知道,有我一直在等着你,在惦念着你,我多想让温暖的阳光为你灿烂,所有的花朵都为你绽放……

想你,我只有慢慢地咀嚼,才能将一切溶入我的生活里。化为水之韵,晶之莹,玉之润。相遇是我们缘份,茫茫人海中,相知是一种宿命,相守是我们承诺,爱却是痛苦和伤害揉在一起的幸福。思念是折磨人的,思念又是甜蜜的,想你想得我无法呼吸,想你使我无法睡去,今晚又是一个无眠夜,静静的夜里,一个人静静的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

我相信远方的你一定也在想我吧,我没有过多的言语,我只想告诉你,和你在一起你就是我的美丽。就让我在这个静寂的夜里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篇美丽的思念~~~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啊。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写的真美,太有意境了,怎么没人捧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