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 “贪官”

琅然向你们问好,很高兴我们相聚在这里。你们看我写的文章,我要告诉大家我写的东西就是要真实,而且还要和采访者亲自交谈.让大家看到真
正文

揭秘中国'贪官'之一 --------- 于志安

(2007-03-10 13:31:35) 下一个

从今天我将陆续写出,  揭秘中国"贪官"于志安. 这是我亲自采访并有许多照片,都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和我共同探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要快.就想看他现在在干什么.和他现在是什么样了....呵呵
回复 悄悄话 要快.就想看他现在在干什么.和他现在是什么样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