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city

幸福的女人是首先找到自己,然后找到与她相爱的人
正文

因为爱而改变

(2007-03-30 20:10:29) 下一个

《欲望城市》第一季第十一集,凯莉害怕自己在Mr Big面前表现得不完美,开始患得患失。

热恋中的人,都愿意在自己所爱的人面前展现自己最优秀最完美的一面。爱是一种原动力,它赋予人们无限的激情和勇气去改变自我超越自我。因为爱,许多人会不断完善自己,也因为爱,有些人却迷失了自己。特别是女人,有时为了迎合所爱的人,改变自己的穿着,改变自己的喜好,改变自己的习惯,改变自己的朋友圈,甚至改变自己的信仰。

CSG的一个女友,十多年前,青春,阳光,美丽,时尚。嫁了老公以后,成了标准的贤妻良母,里里外外都是她,老公在家除了发号施令,什么家务都不用做。她的生活里没有自己,只有老公和两个孩子。十多年的光阴彻底改变了一个人,她的脸上甚至很少露出笑容,目光疲倦麻木。后来她老公要离婚,因为他们彼此像陌生人一样生活,没有任何交流。

 还有一些人,总想改变他们爱的人。好像买到潜力股,满心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大大地升值。他们以爱的名义,想方设法要把对方变成自己理想中完美的人物。可是与其花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改造一个人,用来完善自己不好吗?

 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所有经过的人只是为了传递一些信息,帮助我们灵魂的成长,爱便是这些信息中的一种。让我们汲取爱的力量,发现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让我们的生命因为爱而更丰盛和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