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动物的吼声

食肉动物的抒情歌曲专辑。
正文

找一个字代替

(2007-03-09 21:41:20) 下一个


找一个字代替


唱 : 邰正宵
专辑 :
编制 : 苍雨
我想做一个梦给你
填满你心中所有空隙
让流过泪后的苦涩转成甜蜜
我想摘两颗星给你
放在你眺望我的眼里
于是黑夜里你可以整夜看我
如何的想你
我想留一张纸给你
告诉你我一生和际遇
让受过伤后的刺痛随风而去
我想沏一壶酒给你
藏在我思念我的心底
日后再相聚
你听我醉后言语说的都是你
翻遍日记将千言万语
找一个字代替
却发现爱是最深的痕迹
想你就乱乱乱头绪
不想又伤伤伤自己
情深就不必问是不是合逻辑
woo......
刻一个爱给你在今生今世里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73470090.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可不敢这么说!折杀俺了!
俺就是个小丫鬟!
食肉动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的博客开张,多谢捧场啊!!!刚听了你的在水一方,你肯定就是这坛子的歌后了。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你是披着皮草来的吧!
声音,唱功好的没的说!
多唱!多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