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猫和虎虎

(2005-01-08 12:46:53) 下一个

猫猫是我,因为他喜欢喊我小臭猫,很多时候我在床上懒着,他就会走到床头这么喊我,我喜欢在这个时候顺势往他怀里钻,黏他一会,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身上的味道让我如此的亲切和依恋!

虎虎是他,缘起有一次干了坏事被逮着了,他逼着我认错,我脱口而出,老虎大哥,饶了我巴!他当然是放了我,随后两人笑做一团,不亦乐乎!

从此他就是我的老虎大哥,我喜欢这么喊他,能被老虎大哥这么疼着宠着,虽然偶尔也会被他胡乱挥舞的虎爪误伤,可是大抵幸福是多于疼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