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做一个奢华女人

(2007-03-08 20:18:43) 下一个
     女人的一生充实,精彩,但同时也多磨难,何不做一个快乐的奢华女人呢?但大多数女性拒绝奢华,在她们看来,关心他人,帮助他人才是女人的最高目标。一个女人,只学会奉献,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女人。自我价值的低估是我们许多女人的通病。虽然男人也有自我怀疑的时候,但与女人相比,他们这种自卑自鄙的时候要少的多。我倒觉得应该把关心自己放在生活中重要的位置上,多留一点空间给自己,给自己喘息的机会。总之,“我有时觉得这世界就仿佛在大海中翻了船,最关键的是先救出你自己”。我反对女人做传统的贤妻良母,更反对做一个成功的职业女性。还是顺其自然,不要强求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