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飞

天涯咫尺、咫尺天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雨飞红颜--枫丹白露

(2009-10-10 18:33:44) 下一个


摄影:呆霸王


给雨飞: 《红颜礼赞》

--枫丹白露--


红颜的礼赞
是为你张开的风帆
把你心中的渴望
搂进我温暖的臂弯

红颜的礼赞
衔住你欲滴的柔软
在迷漫的沙暴中
一起开拓亘古的荒原

红颜的礼赞
为你荡平那云涛里的波澜
让荡漾的秋水
染透你双眸的蔚蓝

红颜的礼赞
是心与心的振颤
让欢乐和泪水
一起流浪到遥远的彼岸

心中的礼赞 

雨飞 

心中的礼赞
那是一抹白帆
你坚实的胸膛
是我的渴望
你有力的臂膀
是我避风的海湾
但风浪来时
我会与你一起
扯起饱满的风帆
奋力一同驶向彼岸
 

心中的礼赞
那是一座坚硬的石磐
无论猛烈的风沙
如何疯狂的弥漫
如何亘古洪荒
坎坷啊吹不倒
风中的胡扬
好想去呵护
那千苍百孔的苍凉
我愿是一滴柔软的雨水
去轻轻浇润你疲惫的干旱
 

心中的礼赞
那是一湖秋水
每逢看见那一双眼睛
深邃里透着关注
清澈里泛起的是一片蔚蓝
心里
, 悄悄荡漾起一阵
微微的波澜
 

心中的礼赞
你的歌声那么悠扬、雄壮、轩昂
你说你在欢乐的流浪
但我看见了泪水却在空中飞扬
我怎地就动了情感
如何才能给出丝丝的温暖
捎去遥远的心的彼岸……




2009-06-18 
 

 


陈蓉晖: 小河淌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二的评论:

谢谢英二常常驻足赏光,陋室蓬荜生辉.
英二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个音乐,感觉更好了。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答谢白露》

雨飞


白露的不凡
诗歌快手叫我惊叹

与你对话
令我兴奋挥洒丝丝汗

让我们荡起双桨
划戈到遥远的彼岸

衷心感谢露露
手捧着沉甸甸的红颜礼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